開放式架構即測即評系統
    928 網站的即測即評系統--凱碩題庫系統,是作者以使用教師的角色,一點一滴開發出來的,每個功能都具實用性。教師若能熟練使用,一定可以成為教學生涯中永續使用的題庫系統。功能列舉如下:
  1. 隨機挑選、計時測驗的功能:可以指定任意區間的題號範圍。
  2. 測驗成績管理的功能:成績管理方面的功能,本站的技術獨步全市場。
  3. 製作筆試考卷的功能:讓教師一分鐘以內製作好一份筆試考卷。
  4. 開放教師自製考題:市面上唯一可以將word文件格式的題目,轉換並外掛到系統中,包括高普考題目、文史地理、理化題目、其他類競賽或是檢定試題…,都可以成為教師自己永續使用的題庫。
  5. 提供歷屆統測之計概考古題:升學、檢定二相宜
  6. 提供填充題的計時測驗:電腦英文的專有名詞,適合用填充題的類型來測驗。只有本站的測驗系統才有提供的。
  7. 獨一無二的「上課簽到、網路使用管理」的功能:上課中使用測驗系統,不用擔心因為網路開放而導致學生上網,或是使用硬碟中的任何軟體,干擾上課。用過的老師,有口皆碑,愛不釋手。
  8. 全班答錯題匯整分析功能:將同學答錯的題目傳到教師端,並依答錯人數排名,可以清清楚楚了解多數學生學習上的盲點。
  9. 綜合測驗卷功能:傳統的隨機抽題方式,以丙級學科的700題為例,每次抽80題,即使測了15次,仍無法保證每一題都出到。這個功能使用最少的測驗次數,便能將有所題目毫無遺漏的都出到試卷中。